运动会|聚青春力量,为学院争光——第38届运动会动员备战会 - 校园文化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校园文化

学生工作

运动会|聚青春力量,为学院争光——第38届运动会动员备战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11月4日清晨6:20,天方初晓,我院运动员便陆续抵达操场,如往常一样,他们签完到后开始热身,为训练做准备。我院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莅临指导,考察了运动员们的出勤情况和训练方法,并鼓励运动员积极训练、团结拼搏,努力为学院争光。

    训练开始前,李唯正老师对我院运动健儿表达了赞许与期待,号召运动员们积极参与训练,为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并且鼓励他们为学院拼搏出一个好成绩,让我院在运动会上展现风采和激情。

    李唯正老师亦指出了运动员们训练的不足之处,如训练开始前的热身运动不够充分,运动员活力未被充分调动等。李唯正老师建议,适当改变热身方法,让运动员在训练前多做拉伸运动,激发身体活力,避免训练时因准备不充分而受伤。

    11月11日至13日,我校将举办第38届运动会,在校运动会来临之际,我院运动员们训练的更加刻苦,他们利用休息时间,争分夺秒锻炼体魄,作为新传院学子,运动员们肩负重任,代表着学院的风采和活力。著名教育学家蔡元培先生曾说:“人的健全,不但靠饮食,尤靠运动。” 运动能够强健体魄、释放压力,让大学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在此,预祝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

李唯正老师动员号召运动员积极训练

训练风采

训练风采运动员训练风采

    记者:张婉钰 张琪月

    发布:张琪月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