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预评估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校组织开展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预评估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12月31日,我校组织开展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预评估工作。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立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景贵、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等评审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预评审。
    31日上午,评审专家观摩了三沙卫视介绍我校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专题片,并听取了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专业建设的情况汇报。随后评审专家们参观考察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实验室,并认真审看检查了该项目的评估材料。接下来,专家们分组开展了专业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该项目的师资及教学效果等情况。
   31日下午,在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项目预评估反馈交流会。各位专家对该项目建设和评估材料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院长卿志军、副院长胡凯及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外事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专家的反馈意见。
 

评审专家: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立新



 

评审专家: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景贵


评审专家: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



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预评估反馈会现场

文:梅也天、彭静
图:范佳佳、徐瑞阳
编辑:金月红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