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表演专业召开迎评工作启动会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表演专业召开迎评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3月9日,我院在田家炳404教室召开表演专业迎评工作启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副院长胡凯、表演教研室主任朱俊瑛、教务办教学秘书王晨棋、沈月洋、实验中心实验员麻莉、学工办辅导员曹亚兰及表演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朱俊瑛对本学期表演专业教研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演专业各年级班主任介绍了上学期以及第一周班级管理的情况。表演专业教研室各专业教师针对课程教学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凝练教学特色,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王晨棋、麻莉、曹亚兰也分别对表演专业的专业教学、实验室使用、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副院长胡凯对迎接表演专业新专业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表演专业目前在教学、教研、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表演专业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在会议上强调了新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动员学院各部门、各专业教师要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迎评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凝练表演专业教学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办学水平。

 

 

文字:李晓玉

审核:王晨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