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4月2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胡凯等一行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并开展座谈会,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总监兼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部部长邓广强、企业服务部部长崔楠、财务服务部部长许云等人参与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院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双方首先就海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开放基金(榕树基金)项目做经验交流。胡凯副院长表示,我院在专业培养和师资力量方面优势明显,可以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效支撑,但对于创新创业中涉及的商业运营、财务管理等方面经验欠缺,希望能够学习经验,寻求技术支持,更加高效地开展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国家大学科技园市场开发与大数据副部长贾全国、财务服务部部长许云针对线上运营平台的运营模式和入驻流程、公司注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总监邓广强表示,愿意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最大的技术支持,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发、成果展现及企业孵化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我院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胡凯副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有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进一步高效稳固地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

我院赴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文字:曹亚兰

图片:曹亚兰

编辑:张帆帆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