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1年5月9日上午9:00,我院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工作。学院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26名毕业生参加答辩。学院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教师及表演专业部分教师担任此次专业答辩的评审工作。

答辩过程中,各专业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进行了自我阐述,并针对答辩评委的提问进行现场作答。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的评审教师进行了集体评议与总结,核定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成绩。

 

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专业答辩现场

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答辩现场

 

文:金月红

图:学院实验室提供

审核:王晨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