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专项检察会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专项检察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为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于2021年6月18日在文学楼310会议室召开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专项检察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李蔺,学院副院长胡凯,实验中心吕永、麻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中俄合作办学编导专业实验设备采购项目》、《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中俄合作办学教室改造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申报程序、项目进展、纪检监察等内容;讨论了在设备采购项目开展过程中如何采取有效的安全风险防控措施,从而确保在项目开展的各个流程都能接受纪检监督,确保整个流程公开、透明,合法合规。

 

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专项检察会议现场

文字:麻莉

图片:黄诗曼

编辑:胡凯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