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防风防灾工作应对台风“圆规”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开展防风防灾工作应对台风“圆规”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0月13日,18号台风“圆规”将登陆海南,为全面做好应对的防御工作,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召开防风防灾工作会议,对防御此次台风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学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胡凯,教工支部委员麻莉、李楠,影视艺术系主任张泰、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阮永晨、学工办曹亚兰、蔡挺,教务办王晨棋等参加会议。

       会上,胡凯副院长传达了省、市三防指挥部门防台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和学院党委对防台风工作的具体要求,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把防风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党员教工。

       会后,卿志军院长巡查了学院实验室、专业教室、档案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对实验室等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午,学院组织工作组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工作组教师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风、防雷、防汛、防高空坠物等防护工作。

学院开展防风防灾工作应对台风“圆规”

学院防风防灾工作会议现场

学院开展防风防灾工作应对台风“圆规”

卿志军院长巡查学院实验室

学院开展防风防灾工作应对台风“圆规”

胡凯副院长带队巡查走访学生宿舍

 

文、图:李楠

审核:麻莉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