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1级迎新晚会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1级迎新晚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迎接我院2021级新生,10月30日晚19点30分,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1级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蔺,编导专业主任张泰老师,表演专业主任李楠老师,中俄编导专业主任阮永晨老师,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以及2020、2021级辅导员蔡挺、曹亚兰老师。2021级全体新生,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晚会。晚会由2020级表演班同学李明航、许涵主持。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热血沸腾的开场舞《you think》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diamonds》极具感染力和穿透力,传递出了新传院的热情;歌曲《后妈茶话会》中,演唱者们流利的英语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歌曲《离群意识》节奏感十足,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京剧《卖水》让观众们领略了国粹的魅力;快板《长征》歌颂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歌曲《国际歌》以情景剧的形式呈现,重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情景,学生干部上台和观众一同齐唱,通过这首歌表达出大家澎湃的爱国情怀……各种形式的表演竞相绽放,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展现出我院学生较高的艺术水准。在未来,新传院学子充满无限可能。

       最后,全场一同观看了爱国短片。短片传递出激荡的爱国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与荧光棒。晚会在一片中国红中逐渐落下帷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让我们把握青春的韵律,顺应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召唤,共同为新传院,为祖国的美好发展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

我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1级迎新晚会我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1级迎新晚会我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1级迎新晚会我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1级迎新晚会

记者:罗亦乐 白彬兵 李汶静 徐銘 张芸玮 窦泽昊 刘博颖

发布:吴睿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