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国家一流专业|一年丰收一年播种 我院举行第二场新闻广电工作坊成果汇报暨展演活动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一年丰收一年播种 我院举行第二场新闻广电工作坊成果汇报暨展演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1年11月1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新闻传播系在文学楼308公共教室举行2021年度新闻广电工作坊成果汇报暨获奖视频作品第二次展演活动。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邢江老师、部分工作坊学生代表、20级文史法七班、文史法八班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由19级广电班金月红同学担任主持。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活动初始,20级文史法八班王熙婷同学汇报了新媒体实务以及新闻摄影的教学成果展示,讲述了布展过程、布展意义并对成果进行展示,其中包括摄影展板、手机端海报设计、九宫格图文制作、字符云等多个展板。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随后进行新闻学和广播电视学专业工作坊成果介绍及招新活动。由19级广电班金月红同学、20级文史法七班王锦倩同学、19级广电班付万嘉同学、19级广电班袁梦佳同学分别介绍皮树义老师的新闻阅评工作坊、何志平老师的海师卓越新闻人才实训坊、王静老师的网络舆情分析与研判工作室、邢江老师的数据与可视化工作坊、李唯正老师的琼崖记忆工作坊、杨秀侃老师的羊村融媒工作室、麻莉老师的VRAR内容制作工作坊的情况、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所开展的各项活动。活动现场,工作坊学生代表向20级同学发出邀请,期待他们为工作坊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同学们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加入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坊招新群。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建设国家一流专业

       最后是新闻学和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获奖作品展播环节。本环节共播放了19级新闻班和广电班学生的十余个作品,其中包括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作品、海师抖音大赛获奖作品、第四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获奖作品。其中, 19级新闻班曹宇璇团队的作品,以流星花园经典桥段引入正片,这个创意成功地吸引了台下的学弟学妹们,引来欢呼。19级广电班吴程君同学的作品画面唯美清新,给人以舒适的感觉。19级广电班付万嘉同学的作品,以“海师十二时辰”为题,以延时摄影、航拍等方式展现了我校十二个时段的美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一年的努力,学长学姐们获得了一些成果和荣誉。老师们期待,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学院以及各个工作坊的发展与建设中。今日播下种子,来年亦硕果累累。

                                                                                                                                                    文:张铭琪

                                                                                                                                                    图:成依婷

                                                                                                                                                 编辑:李依霖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