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 谭琪贺祎 - 优秀校友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优秀校友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 谭琪贺祎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谭琪贺祎,女,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曾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一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暨海南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省级一等奖。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熟练使用Pr、Ae、Ps、Maya专业软件,被保研至东北师范大学广播电视专业。

       在接受采访时,谭琪贺祎学姐指出大学期间要学好平时的每门课程。包括专业课、公共课、大类课,以及其他一切应该了解的、感兴趣的课程。多积累“无用”之学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即使在短期内这些知识可能并不会产生实质性效力,但量变引发质变,在特定的条件下,前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功底就会成为自己“一招制敌”的力量和底气。

       多参加学科竞赛,培养创新能力。但创新的前提是注重基础,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撰写策划书或者论文的时候,最后呈现的内容并不能全面体现自己的想要表达的内涵和思想,这种现象的出现是因为自己的理论基础及语言表达能力与自己的思维无法契合,过于贫乏的知识积累和基础能力不足以支撑个人想法的清晰表达。

       多发表论文和报刊。论文和报刊发表具体流程在网络上都可以了解详情,但是不能为了发表而发表,足够的热爱和探究精神才是创作的源泉,跳出舒适圈,不仅关注个人所在的群体,也要关注社会其他群体所反映的社会现象。学姐在学业方面拥有卓越的毅力和自律,使其在大学期间取得优异成绩,并最终获得保研资格。

\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