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家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三封家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月7日,由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学生表演的党建节目《三封家书》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我来上党课》栏目播出,师生们用精彩的表演,讲述了革命时期的一封封家书背后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这部精心彩排的党建节目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之一。

       节目的指导教师赵旭介绍说,在整个节目的排演过程中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怀揣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用心来呈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除了排演党建节目之外,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还结合学院专业设置特点,通过组织师生拍摄录制红色歌曲mv、拍摄制作党建专题片、开展自贸港建设主题研学等多种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红色基因融入师生血脉,让党的优良传统植根师生心间。

 \

分享到: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