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主任工作会议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我院召开专业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文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主任工作会议,安排近期相关教学工作。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副院长胡凯、新闻传播系主任杨秀侃、影视艺术系主任张泰、表演专业主任李楠、编导专业副主任许晶、教务办教学秘书杨淋麟、王晨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学院各专业优秀实习生评审、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今年学院各专业的实习指导工作及优秀实习生评审等工作已基本结束,总体来看,今年学院各专业实习质量较往年有所提升。面对疫情影响等困难,学院多次组织实习工作专题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灵活调整实习指导、实习管理、实习教学监控等工作,保障了本年度实习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期末教学、专业见习安排、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院召开专业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文:韦子琪

图:韦子琪

审校:杨淋麟、王晨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