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多个奖项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我院学生作品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多个奖项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发布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名单,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吴星宇创作的《黎陶摄影》荣获摄影类二等奖;隋思齐、陈英清、马康奇等创作的《雕下乾坤》《艺·黎陶》《锦绣黎锦 匠心传承》荣获微电影类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网络社会工作局共同主办的,面向全体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网络文化节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的态度与积极向学的时代风采。

        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通过优秀的网络文化作品滋养人心,传递网络正能量,以精神文化力量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

我院学生作品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多个奖项

我院学生作品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多个奖项

 

文:马康奇

编辑:马康奇

审核:王晨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