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到我院调研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到我院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1月23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府副省长王斌来到我院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小华、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校长过建春、许玫副书记(主持工作)以及其他校领导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都参加了调研。

   王斌常委听取了学院关于部校共建情况。学院院长卿志军从部校共建的发展历程,共建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

在学院演播厅,王斌观看了由学生表演的诗朗诵《三封家书》和小品节目《爱心车队》。同学们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朗诵、精彩的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王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了全国重点马院建设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学校“马工程”、哲学与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展示。在调研座谈会上,过建春代表学校对王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争创全国重点马院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校长韩尚峰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汇报。

王斌在关于学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中对于我院部校共建的成效予以肯定,赞扬了文艺演出所体现出的专业水平。指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的方式来宣讲红色文化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很好、有创意的方式。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到我院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到我院调研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