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4月21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文件要求,部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蔺主持。

       会上,李蔺向党员同志介绍《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相关工作安排。同时做了动员部署,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前,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专班指导组第二指导组的指导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小组,研究并审议通过《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