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2023年5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405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会议。全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目,集中阅读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互学互鉴,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

        党员教师舒骅、杨秀侃、孙理、张玉、王文轩、曹亚兰、于雯雯、许晶、刘磊、赵荣,共10位老师进行了学习发言。各位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各自岗位畅谈如何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持续提升学习。

        最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总结强调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意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工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编辑:董天孜

文字:麻莉 

图片:麻莉

审校:胡凯  李楠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