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年支委换届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年支委换届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2

        2023年5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405教室召开支委换届选举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胡凯任支部书记,李楠任支部副书记,麻莉任组织委员,李洁任宣传委员,王晨棋任纪律委员,李唯正任青年委员。

        换届选举结束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明确各委员职责分工,以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难点。最后,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胡凯结合即将开展的“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主题教育活动指出,学院基层党组织是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要求教工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持续推进教工支部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年支委换届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年支委换届

编辑:董天孜

文字:麻莉

图片:李蔺、李唯正

审校:胡凯、李楠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