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逐梦青春,强军报国不负韶华 —— 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携笔从戎逐梦青春,强军报国不负韶华 —— 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3月6日上午,我院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310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院长卿志军教授,表演教研室主任李楠副教授,专职武装干事李唯正,辅导员曹亚兰、蔡挺,春季参军入伍学生游新,退役大学生代表及部分适龄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

\

 

 

 

 

 

 

 

 

 

 

 

 

 

 

 

会上,李唯正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今年参军入伍情况,对202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支持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他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会上,卿志军院长致欢送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今年入伍新兵19表演班游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游新同学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保持崇高理想,献身国防事业;二是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服从部队命令;三是立志军营锻炼成才,争当优秀战士,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同时,卿志军院长勉励我院学子夯实学业、锤炼品格、求真求实、矢志报国,身体力行为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

本次春季入伍新兵游新同学向学校保证:“必定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奔赴部队,把热血挥洒在实现祖国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携笔从戎逐梦青春,强军报国不负韶华  —— 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欢送会最后,卿志军院长向新入伍的游新同学献上鲜花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

本次新兵入伍欢送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事业、国家安全的认识,帮助大学生深刻认识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号召更多新传学子凝聚青春力量,投身强国伟业。

\

记者:徐林涛

审校:李唯正老师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