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师生 访学活动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师生 访学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3年5月14日上午08:00,我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师生从海口出发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答辩活动。当地时间下午18:00访学团一行到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机场,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外事办主任戴安娜、外事办斯维特兰、我院先期赴俄教师阮永晨在机场迎接。

    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是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开展广播电视编导和影视艺术方向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项目自2017年9月招收第一批本科生以来至今已有两届毕业生,项目运行良好。办学过程中,中俄双方高校积极通过线下线上等多种方式沟通交流,制定双方共同认可的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创新教学模式,在海南自贸港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据悉,本次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在俄期间将开展包括毕业见习、论文答辩、课程研习在内的多样化学习活动。此外,俄方还将组织各类文化交流和参观访学活动,让师生们能够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促进中俄双方青年学子的交流和沟通。

\

分享到: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