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1月1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主持,院长卿志军、副院长胡凯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原文。学院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振兴海南教育事业为己任,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贡献力量,谱写时代篇章。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图文: 李楠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