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表演专业与文海云音乐工作室开展课程交流学习 - 本科生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本科生

学生培养

我院18表演专业与文海云音乐工作室开展课程交流学习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1年6月15日我院18表演专业27名学生在吕永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文海云音乐制作工作室进行专业录音课程交流学习。

交流活动中吕永老师先介绍了学院情况与表演专业录音课程实践教学学情情况,并对文海云音乐工作室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音乐人文海云先生向全体到访的师生表示欢迎,讲解了音乐工作室的工作环境设备功能,及业务创作情况,并借助新合唱作品《万泉河水清又清》向前来交流的我院师生讲解了自己录音心得:他表示录制方式的改变听起来简单,事实上操作起来需要特别注意几点,一是麦克风的摆位,二是相位的相互干扰,精彩实用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录音作品文稿感受了一次专业录音实践,并表示要把录音交流学习心得好好用于作品创作,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也赢得了音乐人文海云老师的赞扬。

文海云,独立音乐制作人。

2004年凭借创作的歌曲《为和平相聚》入选2008北京奥运歌曲。海南方言歌曲《老爸茶》、《侬乖乖》编入海南省中、小学音乐课本。为《炫武》、《红军小学》、《水上疍家》等电影配乐、作编曲等。连续两年为海南省群艺馆(非遗中心)制作两张《琼侨歌谣》专辑。

 





编辑:牛畅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