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学院开展“唱红歌,学党史”主题活动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学院开展“唱红歌,学党史”主题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百年风霜雪丽,百年大浪淘沙。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于2021年5月8号下午举办了“唱红歌,学党史”主题活动。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院长胡凯、副院长李杉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表演专业教师陈欣担任此次主题活动的主讲教师。在教学中,陈欣为老师们介绍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红歌的词曲作者及创作背景,并结合史料阐释了这首红歌记录的那段红色历史,让广大教师深切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随后,在陈欣老师的指挥下,广大教师用饱满的热情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在歌声中回顾党史,在歌声中感悟初心。

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指出,一首红歌就是一段鲜红的历史,红歌作品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承载着共同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广大党员教工要通过学唱红歌实现学习党史、铭记初心、服务人民的目的。

 

\

陈欣老师在教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

学院教工学唱红歌

 

文字、摄影:汪颖

编辑:马康奇

审核:麻莉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