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9月2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文科楼203教室顺利举行。院长卿志军、党委书记陶海生、研究生新生班主任王静、任课教师李杉和14位新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卿院长首先对刚加入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系统地介绍了学院的组织结构、学科设置、科研成就、师资力量以及人才的培养状况。同时,还对大家在研究生阶段如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多看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随后,新生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入学以来遇到的相关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陶书记则以蔡元培先生的一句话——独立是一种精神为题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并学会对自己未来进行规划。

    见面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为他们以后制定学习计划与生活目标提供了借鉴的依据,可以让自己更快地融入研究生生活,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

我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