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工观看《榜样4》、《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并开展座谈交流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工观看《榜样4》、《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并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0月2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404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观看了《榜样4》、《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之后,何志平、吕永、李唯正、高珉等党员教师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陶海生在学习座谈中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有政治立场和政治站位,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沉淀自己、服务学生,为海南省“一区一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工观看《榜样4》、《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并开展座谈交流

 

文:麻  莉

图:陈英清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