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海南师范大学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海南师范大学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1月26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以本为本,全力推进本科教育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聚力打造国内一流本科教育。

副院长胡凯传达了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在学校本科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全院教师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准确把握本科教学工作的目标任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会议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办学的本质要求、核心要义和根本使命;人才培养是学校首要和根本的中心任务;本科教育是立校之本、强校之基和声誉之源。我们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

新闻专业主任李杉副教授、广播电视学专业主任杨秀侃副教授、表演专业主任朱俊英副教授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特点进行发言,介绍今后一段时期结合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各自专业发展规划及创新实践的好经验、好做法。

与会教师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们要以本次本科教育大会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培养模式,提高培养质量,为开创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海南师范大学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海南师范大学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图:李楠

文:李楠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