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考察大会 - 学生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考察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6

10月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学楼303教室举行入党发展对象推优考察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寇宵宇主持,李唯正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出席此次考察大会。

考察大会中,李唯正老师强调本次考察的重要性“了解考察对象,决定最优人选”。27位入党及分子考察发展对象分别上台,以PPT形式,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和反思,汇报过程,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考察人依次进行提问,以进一步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以更全面的考察入党人选。大会结束,通过现场答辩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交流考察情况,商讨考察意见。最终,10位考察对象确定为预备党员提名。

本次大会结束,还进行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反思各自近一年来的学习和思想情况,为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做足准备工作,确保有效落实主题教育要求,顺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考察大会

李唯正老师作考察要求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考察大会

考察对象在进行思想汇报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考察大会

全体党员、考察对象合影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