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美兰监狱开展党日活动 - 学生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美兰监狱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6月12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郑海妹老师的带领下,到海南省美兰监狱开展了参观美兰监狱党建示范点的党日活动。

海南省美兰监狱始建于1983年,距离海口市区约26公里。  

在美兰监狱办公室主任卓君里的带领下,3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监狱工作人员活动区域和办公区域。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监狱的党员干警就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监狱系统的工作运行模式。

监狱是一所特殊的学校,监狱的党建工作涵盖的内容较繁杂,但是监狱的党员干警依旧运用他们的耐心和细心胜利完成了任务,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美兰监狱第一监区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建示范点”。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郑老师和34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严格的安全检查后进入了美兰监狱的劳动改造区。监狱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兰监狱第一监区党建示范点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亮点,观看了相关党建工作的视频,参观了第一监区党建办公区。从视频和交流中,学生党员们了解到了监狱党建工作的情况。

监狱干警在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高度的责任感深深地感动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员干警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努力学习,利用学校的各类平台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记者 :刘斌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