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客人来我院参观访问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客人来我院参观访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2日下午,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音视频制作部部长Yuvayong Anumanrajadhon先生等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访问。学院卿志军院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江及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也陪同参观交流。

卿志军院长首先对泰国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向访问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借助于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和逐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好政策形势,积极推进跟国外大学合作办学,力争将学院建设成为开放的、国际化程度很高的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与影视人才的学院。学院也很愿意未来能跟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的相关学院进行合作。

坦亚布里理工皇家大学客人随后参观了我院的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和现代媒体实验中心,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观赏了学院学生的摄影和微电影作品,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和学生的实践能力表示赞赏。同时表示能够在学生的交换、联合制作影视作品,教师的科学研究、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做深入地交流和合作。

在访问我院之前,学校林强校长专门会见了泰国客人一行,并表达了对客人来我校访问交流的欢迎。

此次泰国来访的客人有该校音视频制作部部长Yuvayong Anumanrajadhon、大众传播技术学院院长Apichart Kaifha、广播电视传播技术学院教授Jirasak Prechawerakul、多媒体技术教授博士Sornchai Budgaew、数字媒体技术教授 Teerasan Lailang、合作办学协调员Kittiporn Chukeat

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成立于1975年,由已故泰国国王拉玛九世主持建立,是泰国最受尊崇的大学。目前,该校有在校学生25,000多名,享有由泰国皇室成员主持毕业典礼和颁发学位证书的殊荣。目前学校设置有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家政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农业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等11个学院,设置有从专科、本科、硕士,到博士的课程。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客人来我院参观访问

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客人来我院参观访问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