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培训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学子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培训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0年7月12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计划书专项指导培训会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楼举行,我院《璀璨海南岛,魅力自贸港》、《红港影像旅游咨讯工作室》、《本科师生联合爱奇艺平台走进艺考机构--实践、宣传等多联合模式探索》三个项目入围参加本次专项指导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分为两方面内容,首先辅导导师针对校赛中各项目在策划书以及PPT 方面出现的不足做出了总结,提出每个项目的不足以及更正方向,其次,导师将从PPT与项目策划书两个方面入手,对PPT的要点、版块、风格等做出指导,以及对项目策划书的补充内容提出建议,从而使使各项目内容更加完善,在省赛的激烈角逐中能够脱颖而出。

在专业导师的培训指导下,各项目负责人对自己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对项目的修改以及项目今后规划也有了明确的目标,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我院学子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培训

 

文/图: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