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海生书记带队赴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陶海生书记带队赴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9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副院长胡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教务秘书陈妤一行到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考察交流,学习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的办学经验。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刘昂、党总支书记周森、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宋法刚、影视学系主任刘强、广播电视编导系教师殷昭玖副教授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昂院长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专业建设等办学情况。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宋法刚、影视学系主任刘强、广播电视编导系教师殷昭玖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实践教学特色凝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陶海生表示,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在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的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有许多成功的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以后,双方学院要定期交流彼此在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的办学经验,不断促进双方学院的办学水平。

陶海生书记带队赴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双方合影

 文:陈妤、王心怡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