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一行来我院调研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0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一行来到我院,走访调研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推进情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泽明、张怀海,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副厅长邢孔政,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王任斌、黄忆军、沈富可,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肖莺子一行观摩了学院中俄合作办学编导专业学生微电影摄制的实践教学过程,并听取了卿志军院长关于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特色实践活动、学术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她指出,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要继续努力,为海南培养更多的新闻传播和影视艺术专业人才。

随后,肖莺子一行在学院多媒体演播厅观看了我院表演专业学生表演的抗疫主题小品《英雄“鼠”性》。在观看完同学们的演出之后,肖莺子表示,这个小品以海南抗疫医疗队支援湖北为创作背景,成功地塑造了抗疫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英雄形象,讲好了中国抗疫故事,传递了正能量。

演出结束后,肖莺子还接受了我院学生记者的采访,并对海师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来书写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记录我们在自贸港建设中取得的光辉成就。也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都能留在海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一行来我院调研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听取学院部校共建工作汇报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一行来我院调研

肖莺子在学院全媒体交互式演播厅观看表演专业学生表演的小品《英雄“鼠”性》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一行来我院调研

肖莺子接受学院学生记者的采访

 

  记者:马康奇

                                               摄像:陈英清、杨咏其

                                        编辑: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