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党员教工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教工支部党员教工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4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湘平教授做了题为“学百年党史,谱时代新篇”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刘湘平教授从党史知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几大方面详细讲述了党史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共产党从成立之初至今跌宕起伏的历史与来之不易的伟绩。

刘湘平教授讲座语言生动,内容详实,为学院党员教工及广大师生师生提供了更优质、更丰富、更系统的理论学习资源,让党的历史和创新理论深入人心,鼓舞学院师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教工支部党员教工参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刘湘平教授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文:李楠

                                         图:李楠

                                       审核:胡凯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