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人民网海南频道调研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赴人民网海南频道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4月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胡凯、辅导员曹亚兰赴人民网海南频道开展座谈交流,人民网海南频道副主编席秀琴、人民网新媒体中心主任毛雷出席座谈会。胡凯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媒体工作环境,了解行业动态,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寻求资源支持,并就校媒共建育人平台相关事宜,与人民网海南频道副主编席秀琴、人民网新媒体中心主任毛雷等人进行深度洽谈。

我院赴人民网海南频道调研

  胡凯副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做相关介绍

  胡凯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建设好学院人民网海南频道实习基地提出了几点的建议。他指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建,逐步探索“订单式”培养模式,为海南的新闻媒体单位更好地培养高质量的新闻专业人才。

我院赴人民网海南频道调研

  人民网海南频道副主编席秀琴介绍频道基本情况

  人民网海南频道副主编席秀琴介绍了人民网海南频道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历届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她介绍了人民网海南频道的人才需求,她指出,如何将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有效结合,是目前新闻人才培养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新媒体中心主任毛雷认为,学院在教学过程中应加强对学生政治理论和新闻素养的培养,提升学生对新闻媒体的行业认同,增强他们作为媒体工作者的政治敏感度。

 

编辑:张帆帆

审核:曹亚兰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