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国际旅游岛商报社调研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赴国际旅游岛商报社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4月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胡凯、辅导员曹亚兰赴国际旅游岛商报社(海商报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国际旅游岛商报社副总编辑李水,编委、总编助理常珊珊,商报(集团)综合部副主任、总经理卫海欣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合作平台、学生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我院赴国际旅游岛商报社调研

  会后合影留念

  胡凯副院长对国际旅游岛商报社的发展和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国际旅游岛商报是海南主流媒体,涉及媒体岗位丰富,商报的全媒体创新发展方向与学院学生就业方向相符,学院也将选派各专业学生到国际旅游岛商报社进行学习和实践。他希望双方单位能够就共建实习基地、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继续深入交流。

我院赴国际旅游岛商报社调研

  座谈交流会现场

  国际旅游岛商报社副总编辑李水表示,商报(集团)愿意与新传院共同搭建起新闻人才培养的实践平台,让学生与媒体岗位无缝对接,以强化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编辑:张帆帆

审核:曹亚兰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