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编剧专业毕业答辩工作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开展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编剧专业毕业答辩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1年 4月19-20日,我院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文学楼组织开展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编剧专业毕业答辩工作。

  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为俄罗斯联邦文化荣誉工作者、俄罗斯电影摄影师联盟成员波兹尼亚科夫先生。委员会成员由戏剧和电影研究系主任、艺术史博士,教授梅尔尼科娃先生;戏剧和电影研究副教授、波兰政府青年科学家奖学金计划的获得者什巴耶娃女士;戏剧和电影研究系副教授、艺术史博士、副教授叶列缅科先生;“圣彼得堡电视和广播公司”JSC的编辑、编剧、圣彼得堡高级导演和编剧学校董事会成员阿尔扎科娃女士;《生态城》杂志主编万基切娃女士;“圣彼得堡”电视台主编顾问陀斯托瓦洛娃女士组成,委员会秘书为戏剧和电影研究系高级讲师费多罗娃女士。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由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答辩结束后,专家组评审教师进行了集体评议与总结。

我院开展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编剧专业毕业答辩工作

 答辩现场

 

文字 刘媛媛

审核 陈  妤

摄像 马祖健

编辑 李依霖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