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研磨课——我院开展青教赛听评课活动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齐心协力共研磨课——我院开展青教赛听评课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2年5月6日下午,我院在文学楼303教室开展听评课活动,对学院青年教师大赛获奖选手李洁的教学过程及教学材料进行观摩点评。学院院长卿志军、副院长胡凯、影视艺术系主任张泰、表演专业主任李楠、编导专业副主任许晶参与了此次听评课活动。

       李洁以《网络文化传播》课程为例进行了教学展示。随后,每位教师从教师授课的教态、语态、教学方法、教学课件、教学目标等不同角度对李洁老师的教学展示进行点评。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工作,通过听评课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齐心协力共研磨课——我院开展青教赛听评课活动

听评课现场

文:李晓玉

图:杨淋麟

审校:王晨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