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系召开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影视艺术系召开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12月13日下午,影视艺术系在文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副院长胡凯、影视艺术系主任张泰、表演专业主任李楠、编导专业主任许晶、国际传播方向负责人李洁及影视艺术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23版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表演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与会教师针对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

各专业主任表示,后续会根据此次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优化调整各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

影视艺术系召开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文:王宋鑫蕊

                                             审核:胡凯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