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开展2023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2022年12月23日上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2023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开展。校外硕导、海南日报社新闻研究所主任编辑邓瑜,学院院长卿志军等9名新闻传播专业硕士生导师组成评审专家团队,参加此次中期检查答辩会。

答辩会全程采取线上的方式,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26名硕士研究生依次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的内容、进度以及在完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阐述和说明,评审教师针对学生完成进度、初稿写作提出修改意见及解决方案。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审教师对学生中期是否合格进行了合议与总结。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是学院加强学位论文管理工作、规范导师培养与集体培养相结合的重要环节。学院通过严把审核关,不断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以及专业硕士的培养质量。

学院开展2023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