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亚市网信办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亚市网信办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亚市网信办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4月27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王志峰、新闻学专业负责人周仁清、教授金乐敏,三亚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朱必林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活动。我院院长卿志军、党委副书记李蔺(主持工作)、副院长李杉、李楠参加了会议。

卿志军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一行来到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学院新闻学专业2001年正式招生,是省内最早的新闻传播类专业,2019年被教育部遴选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作为中宣部确定的全国首批由地方党委宣传部和学校共建的10所新闻学院之一,学院一直以来积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为主要抓手,通过开展“3+1”人才培养工程、师生工作坊、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筑牢育人方向、丰富育人渠道、提升育人效果。

王志峰表示,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两校之间友谊深厚,希望将来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方面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交流。朱必林详细了解了我院海南省社会舆情与治理研究中心、海南省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了解学院在舆情监测、平台管理、培训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具有一支专业的社会服务队伍、一套成熟的管理机制体制,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参加调研的还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黄瀛,三亚市网信办网研中心干部梁爽。我院实验室和学工办的有关人员也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还在会前参观了我院虚拟演播中心、融媒体中心、元宇宙直播实验室和达芬奇实验室等教学场地。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