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海南省委领导到我院融媒体中心调研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共青团海南省委领导到我院融媒体中心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3月29日下午,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一行到我院融媒体中心调研。我校副校长白显良,学院院长卿志军,学校团委副书记王晓晓等人员陪同。

  陈志远一行实地走访了我院融媒体中心、元宇宙直播实验室和达芬奇实验室。卿志军对学院利用融媒体中心开展的新媒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经过前期运作,学院的榕树传媒平台已经投入使用。平台将汇集校院两级各类媒体资源,打造成为新闻宣传、教务服务、学术资讯提供等多功能平台。

  陈志远对我院新媒体工作运营和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坚定落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将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发挥新媒体工具的技术优势,扩大融媒体中心的服务能力和范围;三是要发挥新媒体的宣传功能,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讲好海南故事、中国故事。

  共青团海南省委参加调研的还有网络工作部部长唐嘉宏、副部长蔡巧妹,新媒体中心负责人邹妍妍、吴立军。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