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生,筑梦旅程 - 学院新闻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笑迎新生,筑梦旅程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3

笑迎新生,筑梦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活动

记者 孙鹏 高梦雨

丹桂飘香正此时,又是一年新生报到季。9月9日,海南师范大学迎来了2017级的新生。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迎新工作在龙昆南、桂林洋两个校区全面启动,确保17级学生顺利报到。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17级共有四个班,分别为文史法7班、文史法8班、编导班、中俄合办编导班。除了今年的新开设的中俄合办编导专业班的同学在龙昆南校区学习、生活,其余三个班的同学均先在龙昆南校区报到,并乘校车至桂林洋校区学习、生活。

当天,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志愿者们以及17级的七位班级助理都早早抵达两个校区的大本营,准备好迎新事宜。新生们在报到点需要经由领取军装、办理一卡通、登记个人基本信息、领取宿舍钥匙等步骤,接着便会由志愿者们引领前往自己的宿舍。

经过学院师生的一天努力,所有初入海师的新生均已报到完毕、入住宿舍,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在大家汗流浃背、忙碌的身影里落下帷幕。

来自16级的志愿者邹家旺在迎新后感慨:“学院的迎新流程顺畅,工作人员的分工有条不紊,让每一个新生都能感受到新传人的热情。”

笑迎新生,筑梦旅程

笑迎新生,筑梦旅程

笑迎新生,筑梦旅程

笑迎新生,筑梦旅程

笑迎新生,筑梦旅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