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代代传 不忘初心跟党走 - 学生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党建

学院党建

红色基因代代传 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6

红色基因代代传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日活动:16级全体党员参观母瑞山革命根据地

2018年10月24日,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党支部全体16级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海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定安县的红色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母瑞山。

16级学生党员在老革命家王学广的带领下以此进行了庄严入党宣誓、聆听革命故事、参观纪念馆等活动。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党员们庄严且坚定地宣读的宣誓词,在革命根据地这块红色的土地上格外嘹亮与肃重。重温入党时所许诺下的坚定誓言,不仅加强了全体参与党员的自身党员意识,更使得他们能够树立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进入讲课教室,王学广声情并茂地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段艰苦卓绝、拼死奋斗的革命故事,每个党员都认真聆听并记录,感悟那段峥嵘岁月的英雄光辉。 

随后,全体党员与郑海妹老师共同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在一座座战士的雕塑前驻足凝视。

参观束后,不少党员表示,认识到了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当时代建设者的光荣使命,坚持跟党走,坚持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我,坚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文:王亚男

红色基因代代传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员庄严宣誓

红色基因代代传 不忘初心跟党走 王学广在讲述艰苦的革命故事

红色基因代代传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员认真聆听革命故事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