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影视编导方向)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学生培养

中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影视编导方向)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18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引进俄罗斯先进电影教育理念与师资,培养适应中俄两国电影文化事业发展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电影、电视剧高端创作人才、培养的学生具备影视编导、策划、创作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

二、模式学制与修业年限

        海南师范大学通过招收学生进入海南师范大学学习,前期对学生进行初级俄语的强化学习,引进乙方教学模式和教学体系,甲乙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和教学实施计划。

本合作项目的学生在本科学习期间可根据学习基础、个人发展需要和经济条件直接申请进入俄方进行学习,本科毕业后亦可直接申请报考俄方研究生。

1.基本学制为 4 年。

2.修业年限可根据学生具体情况适当缩短或延长,学习年限最短为3年,最长不超过7年。

3.录取条件:招生纳入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年度计划,录取标准按照当年海南省普通本科院校招生标准择优录取。

4.教学语言:甲方主讲课程以中方授课,乙方主讲课程以俄语授课,根据学生俄语教学可接受程度配备俄语翻译教师。

 

  三、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电影制片厂、影视公司、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等传 媒机构从事专业电影、电视剧、影视节目的策划、编导及创作;在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从事政策文化的宣传、管理等工作。

   中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影视编导方向)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