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影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俄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学生培养

新闻传播影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俄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18

        2021年3月17日下午5点30分,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在桂林洋校区310会议室召开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外事办主任加琳娜、教务处主任叶卡捷琳娜、教务工作人员阿列克谢,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副院长胡凯、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主任阮永晨、专业秘书陈妤、徐菲、刘媛媛参加此次会议。

        胡凯副院长向俄方通报了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该项目2017级、2018级、2019级教学工作进行会商。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外事办主任加琳娜对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中俄双方高校通过五年来的紧密合作,充分交流教学经验,持续优化课程结构,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她表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已经完成2017级中俄编导专业19名学生赴俄方高校攻读研究生的审核工作,并发放了拟录取通知书。

      会议中双方还商议了共建其它事宜,并约定下次召开视频会议的时间。  新闻传播影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俄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文字:刘媛媛

                                                                                          摄影:李依霖

审核:陈妤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