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活动 - 学生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党建

学院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6

10月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学楼30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考察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动员会由李唯正老师主持,学院党委陶海生书记作亲切而又深刻的动员讲话。

文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三会一课”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列出自身问题清单,对照党章规定进行整改。

陶海生书记指出,对于学生党员,评判标准应当具体到同学信不信服、党员榜样是否有所树立,直到你们真正敢说“你们向我看齐”这样的话,一个党员的榜样作用才算是真正树得起来。”“希望你们都可以成长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担落实的优秀新闻传播人才”学院党委陶海生书记向全院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如此殷殷期盼。

陶海生书记要求,新闻人才作为党的喉舌,应当时时刻刻强调自身党性,应当“真学、真信、真用”,用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为党和人民发声的新闻传播人才。此外,要求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提升活动组织水平,创新活动开张方式方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活动

陶海生书记作动员讲话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活动

动员学习现场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