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学生培养

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18

        2022年3月29日晚,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桂林洋在文学楼310举行线上视频会,共同商议广播电视编导(中俄合作)专业联合办学相关工作及在项目合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伊始,双方介绍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卿志军院长向俄方表达了诚挚合作的谢意,强调了对于双方合作的重视以及对项目未来建设的展望。

        接着,胡凯副院长与俄方共同商讨修订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完善教学过程管理。他指出,在符合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管理要求的基础上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注重发挥和保障合作的特色与质量,不断提升项目的办学水平。

        最后,双方对合作项目提出了共同期待,为下一步的沟通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卿志军院长、胡凯副院长、中俄项目主任张泰老师、以及陈妤老师、曹亚兰老师、赵荣老师和徐菲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事处主任贾琳娜▪齐默尔曼女士、附加教育系主任叶卡捷琳娜▪萨佐诺沃女士、教学方法管理处主任斯威特兰娜▪菲莉彭科娃女士、远程教育处主任阿列克谢▪佐罗塔列夫先生 及国际教育处专家瓦莉娅▪特苏卡诺娃女士。

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文字 |郑海璐

图片| 董  行

                                                                                                                                                                                   审核| 陈  妤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