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传媒讲堂,引时代新流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观传媒讲堂,引时代新流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14

      2023年11月7日下午14:50,以“中国式现代化:记者的行与思”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传播大讲堂暨启动仪式于中国传媒大学举行,23级新闻与传播专业学生于第二公共教学楼207教室观看在线直播。

      据介绍,本次讲堂邀请到来自22家新闻媒体机构的优秀工作者,以新闻工作者在其工作中的报道、经历为引,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新闻传播实践,助力中国新闻传播学自主知识体系建构,共同培养新时代卓越新闻传播后备人才。      中国传媒大讲堂于2020年创设,讲堂邀请优秀新闻工作者作为主讲导师,以他们的实践经验与心得体会为引导,令专业课堂更加生动形象,让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有了更加生动的实践方式。      这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于传媒专业的认知,增长了同学们对于传媒专业的兴趣。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媒体受到了莫大的挑战。作为新时代的新传人,我们更应该努力提高自身文化修养与专业水平,紧跟时代步伐,实现传统媒体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传统媒体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