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2020年10月20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在田家炳教学楼4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院长卿志军、党委副书记李蔺、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李蔺、郑岩、杨秀侃、张雷、于雯雯等教工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  

卿志军院长在会议上强调,广大教工党员应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用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育合格的专业人才。

陶海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教工党员应当不断学习,在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现场

 

文:麻莉

                                            图:麻莉

                                            编辑:马康奇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