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 教工党建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教工党建

学院党建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29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参观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副书记李蔺、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胡凯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教工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文物展品等方式,了解到了1926年琼崖中共党员们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丰功伟绩。

在琼崖一大旧址门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

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合影

文字:麻莉

图片:杨咏其

编辑:胡凯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