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演 - 学生工作 -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欢迎您!

行政电话:0898-32165562

热搜:新闻  培养  媒体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演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15

  3月26日晚7点30分,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顺利举办了第三届自律文化节闭幕式。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20级辅导员蔡挺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19级和20级各班部分同学参与了活动。闭幕式由20级表演班周健飞和蔡扬光子主持。

  第一个环节,19级与20级各班代表上台进行自律成果汇报展示。进行展示的班级介绍了本班同学的自律行为,坚持背诵英语单词、积极进行自律打卡、严格履行班级公约、寝室公约等。此外,部分班级开展了具有本班特色的才艺展示并对具有代表性的自律标兵进行了表彰。汇报结束后,李唯正老师和蔡挺老师根据各班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第二个环节,蔡挺老师为获得“十佳自律文明宿舍”称号的寝室颁奖。随后,18级表演班杨颢语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中场曲目《大鱼》,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第三个环节,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对十个班级的班风和学习情况表示了肯定,向同学们分析了自律文化节举办的意义。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律文化节帮助大家快乐成长、健康成才,帮助大家培养好的生活习惯。他强调,自律不是无休止的坚持,而是能够随时随地重启。

  最后,老师们为在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映中获得荣誉的班级进行颁奖,蔡挺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他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积极进行党史学习。活动结束,全场起立合唱歌曲《不忘初心》,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演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自律文化节活动帮助我院同学提高了自律意识,让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开展过程中也逐渐加深了各班同学之间的感情。希望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良好的自律习惯。

记者:左兆萱 孙佳佩棋 陈明涛 张芸怡

我院举办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演

我院举办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演

我院举办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演

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作点评

我院举办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演

集体合唱歌曲《不忘初心》

我院举办第三届自律文化节汇报展演

Copyright © 2021 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